加盟、面馆、餐饮、各种您想要知道的都能找到

一碗面遇见爱情

从小就爱吃面,不太爱吃饭,长大后,就喜欢在外面到处找面馆吃面,现在可以算是一枚小吃货。

这天,天空乌云密布,气候特别闷热,热得一粒饭都不想吃,只想吹着凉酥酥的空调,吃一碗凉面,所以就从家出发,来到家附近的一家叫擀面郎的面馆,面馆简洁大方,很清爽,一进来,有仿佛进入到另一种境界的感觉,找了一个面对门口的坐位坐下,点了一份鲜椒开胃拌面,然后就坐在那无聊的看着四周。外面开始下起了雨,一滴一滴……雨越来越大,天越来越黑,我看到一个身穿白色衬衣的男孩快步跑向门口,进来后,他坐到了我的对面,头发被雨水打散在额头,水沿着额头的头发一滴一滴的往脸上流,脸上干净白皙,轮廓很好看,白色衬衣敞开两粒扣子,露出了结实的胸膛。看到他,我感觉自己的心砰砰砰的跳,为了掩盖自己的紧张,只能低头吃饭,“这面好吃吗?”很好听的男声,他主动和我说话?我惊讶的看着他,“这面是什么面呀?看你吃感觉好好吃”他见我没回答,然后摸了下鼻头不好意思的说。“这是鲜椒开胃拌面,有些辣,如果你不怕辣,可以尝尝”我向他介绍了我自己吃的面,就这样,我们交谈了起来,聊了很多天南地北的事。

很快,我的面吃完了,再坐着不走,感觉就很奇怪了,于是,我就站起了身,向他道了别,准备向门外走,突然他叫住了我“嘿!你叫什么名字呀?”我的名字不太好记,所以一般别人问我名字,我都不会第一时间告诉他们,因为我知道他们记不住,说了也没用,所以只回了句“怎么了?”“你号码多少?我们下次一起过来吃面好不好?”“1385696****”他那么帅,就告诉了他电话号码,没想到,他没一会就发短信过来了,告诉了我他的名字,我们就这样一直聊一直聊,慢慢的,我们就经常一起去擀面郎面馆吃面,他成了我的男朋友,我成了他的女朋友……



评论

© 食力派LYZ | Powered by LOFTER